RS485与半双工TTL通信互转模块

小芽科技 2021-11-28 12:07:46
Categories: Tags:

img

立刻购买goumai

DYNAMIXEL Communication Bridge(简称Bridge2DXL)用作DYNAMIXEL舵机的半双工TTL(3针JST型连接器)和RS485(4针JST型连接器)之间的通信转换器。

注:

U2D2串口模块中的TTL和RS485端口单独连接到主PC,但TTL和RS485端口之间并未做数据转化和连通。因此,诸如广播Ping、同步读取和批量读取等指令包通过TTL传输至RS485,反之亦然,仅通过U2D2接口是不可行的。

img

img

规格

Item Specifications
Operating Voltage 3.5 V ~ 30.0 V
Current Raiting 3.0 A
Baud Rate Max 6 Mbps

模块布局

正面

img

背面

img

注:VDDDYNAMIXEL Communication Bridge(简称Bridge2DXL)的VIN在术语上是相同的。

描述(如上图所示)

  1. TTL (JST 3 Pins) / RS485 Connecters (JST 4 Pins) : 用于TTL/RS458通信的3针和4针JST连接器 。
  2. Mounting holes : 用于安装在其他设备上的安装孔。如果不使用安装孔,可沿着虚线把它折断,移除安装孔。
  3. RS485 Termination resistance: 预留空间,用于安装RS485终端电阻。可使用1608尺寸(1.6 x 0.8 mm)的贴片电阻。

连接使用示例

  1. 如果所有dynamixel的工作电压相同,请参见下图(RS485通信舵机和半双工TTL舵机混合使用)。

    从主设备为 DYNAMIXEL 舵机供电。

    img

    外部电源为DYNAMIXEL供电。

    img

  2. 如果供电电压不一样,请参见下图(RS485通信舵机和半双工TTL舵机混合使用)。

    从RS485连接器侧为Bridge2DXL模块供电。

    img

    从TTL连接器侧为Bridge2DXL模块供电。

    img

    警告: 如果使用的舵机电压不一样,请确保仅将一个VDD接入Bridge2DXL模块VIN中,也就是仅使用Bridge2DXL模块中的一个VIN接入整个电路中。

参考内容

接口信息

Item TTL RS-485
Pinout 1 GND 2 VDD 3 DATA 1 GND 2 VDD 3 DATA+ 4 DATA-
Diagram img img
Housing img JST EHR-03 img JST EHR-04
PCB Header img JST B3B-EH-A img JST B4B-EH-A
Crimp Terminal JST SEH-001T-P0.6 JST SEH-001T-P0.6
Wire Gauge for DYNAMIXEL 21 AWG 21 AWG